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幸好

幸好,
我有两个能力好的弟弟~


哈哈~本来forum我换去后补的,
其实还蛮开心的,
因为压力少了,
也能较专心在cat和活动上
但是。。。
咳!!
最后,还是换回来了。。。
因为一些原因的关系~><
如果早点说,或许不用那么赶~
不过幸好!
之前,还有看些cat的习题,不然堆在一起我真的会哭啊!

学长团的活动又要准备,
信要打,计划书要弄~
本来叫大弟可是他又很忙~
好彩~有个小弟~文采好,会写信又不用我督促,又不用我指导,而且做事不拖拉~~~
好彩有他~~不然!!我有得忙咯~

后来,练forum~
我背的功力没有很好~而且又是马来文!
天啊!好长啊!!又加上时间的关系~
不过好彩有个体贴的弟弟~
他很主动哦~~
把他最短的那一段(forum要背的)换给我了~~
让我不用背那么得那么苦~
让我可以应付~~
哈~我听到时超感动的啦!!

幸好啊!我有俩个这样的弟弟~~~
nice chin~~
我的弟弟,
即成熟又稳重,
品行好,懂得思考,
对人有礼,
处事
懂得拿捏轻重,懂得负责~
不用让人担心~~
好到~~~~~~~~~~~~~~~~~~~~

总之,和别人的弟弟不一样啦!~~
成熟稳重~~哈哈~
虽然有时候会被他们气到~
不过~~
^^还好~~

**其实我觉得爱颖蛮辛苦的咯~**
要烦forum的东西,她很像很想带好forum哦~
因为很多的因素,弄得很多事情无法顺利~
~~~想说帮得上的,就帮吧~~~


大家~加油吧!!!熬过了!就没事了!!
只要努力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